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收起左侧

[地包天正颌手术] 终于等到进手术室了.我却害怕的哭了(九院正颌手术

[复制链接]

8

主题

97

帖子

327

积分

五十克拉钻牙

Rank: 4

积分
327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09-7-8
在线时间
121 小时
发表在  2011-1-13 17: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牙套之家全国各地城市牙科优惠报名微信号:18928055497‬   欢迎大家咨询预约好牙医!牙套之家预约成功额外送出500元电动牙刷等正畸护理礼包。牙套之家全平台1000w+牙齿矫正患者粉丝,客服全程跟进监督保障,好医生提供好服务。

微信扫一扫登录,免注册登录!即可查看大图片,和牙友 医生在线咨询交流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牙套

x
其实早在10月份我就可以做手术了.因为身体一直不太好而拖到了现在.............

手术定在1月12日中午第三台,早上一大早5点起来一直就很紧张也很着急手术.到了8点护士给我来打点滴说我下午可能会很晚才能做怕我会饿,到了中午12点多就有个医生来叫我可以下去手术.那时还很急马上叫护士拨了我的盐水,换新的病服.飞速的躺在了那医生推的病床上.接着他就把我推到的麻醉室(麻醉室在手术室的旁边).竟然让我看到麻醉室里有个人惨白惨白的肚子上面还有好多好多的血.而且手术室还有好多医生在做手术,长这么大还没见过这种场面.然后自己就很害怕,麻醉师过来跟说我这个是大手术要我签字.不知道怎么会事自己却哭了起来在而且还越哭越厉害.我就跟麻醉师说我今天不做了过几天做无耐.麻醉师就把我的手术医生叫了过来说我没做好心里准备.看我哭成那样,手术医生就让回去了.住院等了一星期的时间却因为自己太害怕而没做成.住院期间每天吃不好睡不好(医院的伙食真不咋的九院外面也没什么好吃的,睡不好是因为同房的二个的病友每天晚上都打呼噜就跟打雷似的.) 哎!现在想想自己真的太没用了要是自己不哭做了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今天手术医生又来问我昨天怎么哭了,我说我看到有人肚子上好多血太害怕就哭了,我又问医生明天可以给我手术吗?他说明天他没手术台要我再等几天了.还说下次给我早上第一台做...哎现在又得几天吃不好睡不好了.而且这边住院费也贵要一天要200多.

最后祝自己手术成功.希望手术后可以变的美美的.. ..
已有1人评分鲜花 理由
鱼大吉 + 30 好好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鲜花 +30 

牙套之家全国各地城市牙科优惠报名微信号:18928055497  欢迎大家咨询预约好牙医!牙套之家预约成功额外送出500元电动牙刷等正畸护理礼包。牙套之家全平台1000w+牙齿矫正患者粉丝,客服全程跟进监督保障,好医生提供好服务。

12

主题

3408

帖子

355

积分

五十克拉钻牙

Rank: 4

积分
355
听众
5
注册时间
2010-4-16
牙齿情况
暴牙(牙突)
目前在城市
广州
在线时间
1711 小时
发表于 2011-1-13 19: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让你自己给自己的手术签字的?应该给家属签字才对阿!
给我的医生卖个广告: 广州华侨医院口腔正畸科周志迎医生
亲,牙套论坛温馨小提示哦:随着牙套之家论坛影响力的提高,在您复诊或第一次看牙医时,可以这样跟您的牙医说:X医生您好,我在牙套之家论坛了解过您,知道您是很好的医生,希望您多多关照哦~相信您的这番话会得到想不到的服务和效果哦有木有!

8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荣誉斑竹

勤劳善良小蜜蜂

Rank: 8Rank: 8

积分
27241

百科博士咨询专家优秀斑斑勤奋斑斑荣誉自拍三好牙套美牙天使护理专家火星人牙套公主万千宠爱热心牙友打卡积极分子好客先锋牙套快乐之王牙币大财主沙发专业户

听众
5
注册时间
2009-9-29
在线时间
5397 小时
发表于 2011-1-13 20: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有时候可能自己真的坚持了很久,终于有一个场景让自己的眼泪宣泄。
加油吧~~祝福你一切顺利~~
我觉得,如果有可能,还是找个人一起陪你吧,哪怕只是守候在外面,但心里也觉得是对自己的一种照顾。
~~~~~~~~~~~~~~~~~
如果有来生
仍愿生于7月
荷花盛开的时节
做一个温暖的女子

~~~~~~~~~~~~~~~~~

875

主题

1万

帖子

47万

积分

管理员

大鱼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2168

火星人

听众
113
注册时间
2008-4-7
在线时间
32595 小时
发表于 2011-1-13 21: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鱼大吉 于 2011-1-13 21:40 编辑

好好加油,听说手术就像是睡了一下。
一站式口腔护理用品。 牙套之家正畸用品淘宝店 http://yatao.taobao.com
手机登录牙套之家网址,可用QQ浏览器或是UC浏览器直接访问 http://www.yataohome.com
版主申请,欢迎牙友申请版主 http://www.yataohome.com/thread-73928-1-2.html
赚金币攻略及兑换礼品教程 http://www.yataohome.com/thread-139844-1-1.html
赚金币攻略及兑换礼品教程 http://www.yataohome.com/thread-139844-1-1.html
牙医加入牙套之家 http://www.yataohome.com/thread-138513-1-1.html
牙友免费领取保持器教程 http://www.yataohome.com/thread-111436-1-1.html
牙套QQ群大全 全国各地QQ群 http://www.yataohome.com/thread-58493-1-1.html

17

主题

953

帖子

804

积分

五十克拉钻牙

举人

Rank: 4

积分
804
听众
6
注册时间
2009-11-24
在线时间
887 小时
发表于 2011-1-13 22: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早日变美,加油~~
牙套之家全国各地城市牙科优惠报名微信号:18928055497  欢迎大家咨询预约好牙医!牙套之家预约成功额外送出500元电动牙刷等正畸护理礼包。牙套之家全平台1000w+牙齿矫正患者粉丝,客服全程跟进监督保障,好医生提供好服务。

0

主题

1

帖子

27

积分

十克拉钻牙

Rank: 3Rank: 3

积分
27
听众
6
注册时间
2011-1-13
在线时间
6 小时
发表于 2011-1-14 12: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术签字可以患者本人签的么?

1

主题

152

帖子

437

积分

五十克拉钻牙

资深有才兔兔

Rank: 4

积分
437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08-11-22
在线时间
111 小时
发表于 2011-1-14 19: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喔唷~~怕什么呀!我手术还开心来~~眼睛一闭一睁,变漂亮啦!~
..........

3

主题

91

帖子

270

积分

五十克拉钻牙

Rank: 4

积分
270
听众
5
注册时间
2010-12-4
在线时间
85 小时
发表于 2011-1-14 20: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上这哥们好欢喜呀~~~  就该像他一样嘛 不要怕啊千万别怕 都走到这一步了 坚持一下
抱着不做就死的心态吧!!!  我马上也要手术的说 怕还是有的 但更多的是期待
明天去医院最后次复诊了 期待期待!! 加油了。。

5

主题

164

帖子

405

积分

五十克拉钻牙

么么

Rank: 4

积分
405
听众
6
注册时间
2010-10-30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发表于 2011-1-14 23: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懂你的心情  我今天拔尽头牙我都快哭了  是心理上的那种痛苦 和害怕吧  没事  给自己打打气!!!!没问题的
牙套之家全国各地城市牙科优惠报名微信号:18928055497  欢迎大家咨询预约好牙医!牙套之家预约成功额外送出500元电动牙刷等正畸护理礼包。牙套之家全平台1000w+牙齿矫正患者粉丝,客服全程跟进监督保障,好医生提供好服务。

0

主题

19

帖子

77

积分

十克拉钻牙

Rank: 3Rank: 3

积分
77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10-1-25
在线时间
35 小时
发表于 2011-1-15 05: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MM真的不要太害怕啦。因为到时上了麻醉就睡着了。不会有什么可怕的事情的~就像睡一觉似的
我们每天不都要睡一觉的嘛,而且这样一觉醒来,咬合会变好的说~~

不过我也要记住下,到时要闭着眼睛进手术室。。。
不过我视力不好TT应该也看不清~

希望MM手术顺利,手术后也来分享下经验啊,可能没几个月就要在九院手术了
期待了很久了呢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牙套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牙套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