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5743|回复: 246
收起左侧

两年半结束牙套之旅,接下来便是保持器之旅。

  [复制链接]

9

主题

198

帖子

569

积分

五十克拉钻牙

Rank: 4

积分
569
听众
11
注册时间
2015-1-13
牙齿情况
暴牙(牙突)
目前在城市
重庆
在线时间
330 小时
发表于 2017-4-5 11: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信扫一扫登录,免注册登录!即可查看大图片,和牙友 医生在线咨询交流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微信直接登录,不用注册,点击 注册牙套

x
    还记得两年前,终于下定决心要矫正我这被智齿挤得很龅的牙齿,在2014年10月8日那一天怀着满满的希望走进了市口腔医院,仿佛已经看到了变得美美的自己。    于是,在接下来的两年多里,什么拔牙、打骨钉完全没有害怕过,变美的信念一直在支撑着我一步步往前行,甚至于后面吃东西不小心把托槽给吃了,也是觉得没事,应该会排出来的。。。。。吧?哈哈!
    拔了四颗牙,4号牙上下左右各一颗,打了两颗骨钉,上牙左右各一颗,戴上牙套的第三至四个月的时候有出现过牙套脸,但是持续了二个月的样子就没有那么明显了。在第二年才开始收缝,因为我下排牙很乱,而且大牙有往里倾斜,导致后面总是咬到托槽,医生只有让我把其他牙也排齐了来,所以,因那一个倾斜的大牙耽误了很多时间。收缝大概收了一年左右才收完。之前医生给我定的方案大约是矫正两年的时间,到了2016年10月份的时候我确实有点着急了,就一直在问医生我多久能下,医生说应该快了,但是不是现在,如果没问题的话过年的时候就能下了,虽然不是预计的时间内,但听医生这样说我还是很开心,毕竟两个都坚持了还在乎这几个月吗?所以就也没有太在意时间的问题了。
    就在上个月复诊时,医生给我说准备下牙套了,哎呀,我那个高兴呀,赶紧跟着医生助理去咬牙模做保持器了,做一幅保持器大概要10-15天,所以我昨天才正式拆了牙套,戴上了保持器(传统保持器一幅)。两年六个月与牙套说拜拜了。说到保持器,确实与大家说的一样,戴上说起话来口齿不太清楚,有点干呕,但我还好,今天没有干呕了,只是说话还不太清楚。保持器得全天戴一年,一年后晚上睡觉戴,我是准备终身戴的,毕竟矫正这口牙还是不容易的啊。
    看照片确实是没有对比没有伤害,我成功的伤害到了自己,同时很感谢两年前的自己选择了矫正。发几张这些年的照片对比一下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77.JPG
88.JPG
99.JPG
111.JPG
10.JPG

8

主题

3386

帖子

6953

积分

五百克拉钻牙

Rank: 8Rank: 8

积分
6953
听众
17
注册时间
2016-11-4
牙齿情况
虎牙
目前在城市
江门
在线时间
1057 小时
发表于 2017-4-5 13: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能量!效果超好,整个人都蜕变了!
亲,牙套论坛温馨小提示哦:随着牙套之家论坛影响力的提高,在您复诊或第一次看牙医时,可以这样跟您的牙医说:X医生您好,我在牙套之家论坛了解过您,知道您是很好的医生,希望您多多关照哦~相信您的这番话会得到想不到的服务和效果哦有木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主题

3万

帖子

6万

积分

超级版主

牙套女神

Rank: 8Rank: 8

积分
65383
听众
68
注册时间
2011-6-24
目前在城市
青岛
在线时间
7307 小时
发表于 2017-4-5 13: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牙齿整齐了 嘴型也好看了 好好保持哦
[img]http://www.yataohome.com/plugin.php?id=signline:showsign&sid=1be674322a4f2d1e[img]http://www.yataohome.com/plugin.php?id=signline:showsign&sid=d6c6cef5ae8be845011ce26ed3e996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98

帖子

569

积分

五十克拉钻牙

Rank: 4

积分
569
听众
11
注册时间
2015-1-13
牙齿情况
暴牙(牙突)
目前在城市
重庆
在线时间
33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5 14: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黃曉嫻 发表于 2017-4-5 13:36
正能量!效果超好,整个人都蜕变了!

效果还是挺满意的,终于不是龅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98

帖子

569

积分

五十克拉钻牙

Rank: 4

积分
569
听众
11
注册时间
2015-1-13
牙齿情况
暴牙(牙突)
目前在城市
重庆
在线时间
33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5 14: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零# 发表于 2017-4-5 13:51
牙齿整齐了 嘴型也好看了 好好保持哦

是的,准备终身戴保持器呢,不然这两年多白折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3341

帖子

7497

积分

QQ注册

Rank: 1

积分
7497
听众
13
注册时间
2017-3-30
牙齿情况
暴牙(牙突)
目前在城市
广州
在线时间
209 小时
发表于 2017-4-5 22: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巴变尖人变美呢 哈哈 我五个月就开始内收了 收了三个月还没啥动静 真羡慕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8

帖子

60

积分

十克拉钻牙

Rank: 3Rank: 3

积分
60
听众
11
注册时间
2016-12-10
在线时间
51 小时
好励志啊,我才半年。还很漫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98

帖子

569

积分

五十克拉钻牙

Rank: 4

积分
569
听众
11
注册时间
2015-1-13
牙齿情况
暴牙(牙突)
目前在城市
重庆
在线时间
33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6 13: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诺坎普princess 发表于 2017-4-5 22:34
下巴变尖人变美呢 哈哈 我五个月就开始内收了 收了三个月还没啥动静 真羡慕你

下巴比原来是要小些了,五个月就开始内收了啊那挺快的呢,不着急,三个月是没什么明显效果,慢慢往后就会越来越明显的,加油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98

帖子

569

积分

五十克拉钻牙

Rank: 4

积分
569
听众
11
注册时间
2015-1-13
牙齿情况
暴牙(牙突)
目前在城市
重庆
在线时间
33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6 13: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牙套姐嘻嘻 发表于 2017-4-6 12:11
好励志啊,我才半年。还很漫长。

加油哦,还是过得很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帖子

20

积分

十克拉钻牙

Rank: 3Rank: 3

积分
20
听众
7
注册时间
2017-4-9
在线时间
8 小时
我还有上面两个四才开始收缝 好想知道要收多久/撇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牙套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牙套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