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收起左侧

[地包天牙套矫正日记] 虎牙+地包天~~~隐形钢牙姐正式进行时。。。能吃饭是一种幸福。。。

[复制链接]

3

主题

98

帖子

300

积分

五十克拉钻牙

Rank: 4

积分
300
听众
7
注册时间
2011-11-1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发表在  2011-11-2 01: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牙套之家全国各地城市牙科优惠报名微信号:18928055497‬   欢迎大家咨询预约好牙医!牙套之家预约成功额外送出500元电动牙刷等正畸护理礼包。牙套之家全平台1000w+牙齿矫正患者粉丝,客服全程跟进监督保障,好医生提供好服务。

微信扫一扫登录,免注册登录!即可查看大图片,和牙友 医生在线咨询交流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牙套

x
本帖最后由 Zoe_Sue 于 2012-1-18 23:03 编辑

好像所有人都不支持我整牙,但是受不了他们有时候的嘲笑。。。家人都长很标致,我的牙一直是他们善意玩笑的对象。。。

好多年了哇。。。我想走出阴影哇。。。照相笑不好就很难看哇。。。

大家帮忙下哇。。。我在犹豫中。。。岁月不饶人啊。。。犹豫的这些年都该整差不多了。。。

但是哇。。。看到说什么变脸型哇。。。整失败哇。。。心惊胆战哇。。。

话说。。。不整也看得过去的说。。。

大家给个意见,今天去北大口腔抽血了,贾培增大夫。。。

虽然抽了血,还是犹豫哇。。。

去年是因为另一大夫说在已经拔掉2颗智齿的前提下还要拔6颗牙(我总共长了4颗智齿),我放弃了。。。

给点意见。。。亦或是冷水。。。

谢谢各位牙友亦或是看官哇。。。

来个今天的正面哇。。。正面比较能够伪装。。。
IMG_0038-1x.jpg
能看出地包天的正面。。。正面的时候可以臭美下。。。
24750681_491500947.jpg
赶紧换个侧面。。。哇咔咔咔。。。不能丢脸哇。。。
24750681_331986618.jpg
正面露牙齿。。。那么难看的牙齿哇。。。但是还是要臭美哇。。。
照片(3)-1.jpg
这两天被大家冠以勇气,很是感谢。。。

已经坚定了整牙信念。。。请大家和我一起期待我的牙之蜕变。。。

敬请期待。。。哈哈哈。。。

==========================我是华丽丽分割线==================================


12年1月18日 西直门交通管制,比预约时间迟到将近半小时,灰常灰常的八好意思。。。虽然有提前电话告知
11:00AM 开始操作,又一次灰常灰常八好意思哇。。。贾大夫米有吃上午饭,绑完已经1:20PM,还好今天只是上牙。。。挺心疼米有吃上饭的贾大夫。。。
2:00PM 牙米有啥反应,和绿寿司地干活。。。啊呀呀。。。一个寿司入口立刻发现不妙哇。。。呜呜。。。后牙被垫高,完全没法咀嚼的说。。。被塞进嘴巴的一个寿司被我用舌头和牙齿内侧豪华版“磨咬”——只能叫做“磨咬”,亦或叫做“抿”?——外甥在旁边提醒——准确的叫做“研磨”——好吧,我研磨了最起码10分钟,不知道怎么吞下了一口完全没磨碎的米粒。。。悲剧。。。外甥说:毕竟舌头不是搅拌机。。。
接下来就老实了,看着旁边大快朵颐的小外甥,口水啊。。。能吃饭是一种莫大的幸福。。。有木有!有木有!!他还在啃猪排!!!崩溃!极度崩溃!!带牙套的兄弟姐妹都懂的哇。。。{:soso_e105:}我要了鸡蛋羹!两份!!我要吃饭!!!外甥没有喝的面汤我也喝!!!!我饿!!!!!
大夫说,下午4、5点会开始有反应。。。我掐着指头过时间。。。苍天有眼啊。。。牙米有疼涅。。。外甥一直问我开始疼了没有。。。米有米有米有!!不让吃饭还牙疼,天理也不容。。。
7:00PM又进餐厅了,我老实的要份白粥,有榨菜。。。喜!选了个最小的放到门牙。。。我一点一点磕还不行么。。。呜哇哇。。。{:soso_e105:}怎么牙齿像团棉花,一点力气都木有啊!!!一丝榨菜榨菜而已哇。。。呜哇哇。。。悲剧再一次。。。外甥吃着煲仔饭,香喷喷的广式香肠啊。。。他说今天没有战斗力。。。香肠饭吃不完,青菜不想吃。。。呜哇哇。。。我真想把他的牙齿卸下来给我用用。。。我饿!我要吃肉!!!
我现在有气无力的靠在沙发上,然后涅。。。哪天能吃饭。。。我只是想。。。
大夫说下次去我的门牙应该就能出来了,也许,这个就是动力。。。
期待。。。
外甥宝儿,别得意,你那口烂牙长大也必须绑!有我眼馋你的时候!!
PS。严重大舌头ing
已有1人评分鲜花 理由
鱼大吉 + 30 精品文章,好好加油哦。谢谢分享。撒花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鲜花 +30 

牙套之家全国各地城市牙科优惠报名微信号:18928055497  欢迎大家咨询预约好牙医!牙套之家预约成功额外送出500元电动牙刷等正畸护理礼包。牙套之家全平台1000w+牙齿矫正患者粉丝,客服全程跟进监督保障,好医生提供好服务。

3

主题

271

帖子

1648

积分

五十克拉钻牙

Rank: 4

积分
1648
听众
6
注册时间
2011-4-21
在线时间
371 小时
发表于 2011-11-2 03: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放弃!
拔牙没什么的~
我为了整牙纠结了10年,现在戴上牙套就后悔了:10年前有这个念头的时候就行动,现在幸福的生活早实现了!!
亲,牙套论坛温馨小提示哦:随着牙套之家论坛影响力的提高,在您复诊或第一次看牙医时,可以这样跟您的牙医说:X医生您好,我在牙套之家论坛了解过您,知道您是很好的医生,希望您多多关照哦~相信您的这番话会得到想不到的服务和效果哦有木有!

24

主题

2163

帖子

3854

积分

一百克拉钻牙

Rank: 6Rank: 6

积分
3854
听众
5
注册时间
2010-2-11
在线时间
3382 小时
发表于 2011-11-2 04: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地包天是运气比较好的一种:牙齿的反颌基本上没有引起骨头的畸形。你只要戴牙套就可以了,不需要手术。
戴牙套不会改变脸型,牙齿矫正过来后估计要戴两年的保持器才能防止复发,但是比起动手术还是比较幸运的。

868

主题

1万

帖子

47万

积分

管理员

大鱼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2172

火星人

听众
114
注册时间
2008-4-7
在线时间
32718 小时
很漂亮的mm,如果影响到你的自信了,那就去弄吧,如果不是骨性的,牙套就可以了,不用手术的。
一站式口腔护理用品。 牙套之家正畸用品淘宝店 http://yatao.taobao.com
手机登录牙套之家网址,可用QQ浏览器或是UC浏览器直接访问 http://www.yataohome.com
版主申请,欢迎牙友申请版主 http://www.yataohome.com/thread-73928-1-2.html
赚金币攻略及兑换礼品教程 http://www.yataohome.com/thread-139844-1-1.html
赚金币攻略及兑换礼品教程 http://www.yataohome.com/thread-139844-1-1.html
牙医加入牙套之家 http://www.yataohome.com/thread-138513-1-1.html
牙友免费领取保持器教程 http://www.yataohome.com/thread-111436-1-1.html
牙套QQ群大全 全国各地QQ群 http://www.yataohome.com/thread-58493-1-1.html

0

主题

600

帖子

1575

积分

五十克拉钻牙

Rank: 4

积分
1575
听众
7
注册时间
2010-8-5
在线时间
1735 小时
发表于 2011-11-2 08: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你去矫正的。其实拔牙没什么的,现在人就是牙太多了。牙多了,挤了,所以乱了。下决心就好了,加油!

10

主题

108

帖子

329

积分

五十克拉钻牙

Rank: 4

积分
329
听众
5
注册时间
2010-12-23
在线时间
1411 小时
发表于 2011-11-2 08: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去吧,再纠结又过了两年了~

6

主题

145

帖子

437

积分

五十克拉钻牙

Rank: 4

积分
437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08-10-11
在线时间
875 小时
发表于 2011-11-2 09: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日系美女啊{:soso_e128:},不过楼主脸瘦,是会怕整了更瘦,是有点纠结啊
牙套之家全国各地城市牙科优惠报名微信号:18928055497  欢迎大家咨询预约好牙医!牙套之家预约成功额外送出500元电动牙刷等正畸护理礼包。牙套之家全平台1000w+牙齿矫正患者粉丝,客服全程跟进监督保障,好医生提供好服务。

94

主题

5908

帖子

1万

积分

一千克拉钻牙

积分
12985

三好牙套日记达人问题大王好客先锋热心牙友牙套活动积极分子年度新人王

听众
8
注册时间
2011-3-2
在线时间
3395 小时
发表于 2011-11-2 09: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了会更好看的,我也是冲破家里的阻挠的
2012.924结束568天的牙套

16

主题

242

帖子

253

积分

五十克拉钻牙

Rank: 4

积分
253
听众
7
注册时间
2011-8-30
在线时间
1233 小时
发表于 2011-11-2 10: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笑比笑漂亮,整牙还是有必要的
咱牙套姐妹都是潜力股~~
牙套之家全国各地城市牙科优惠报名微信号:18928055497  欢迎大家咨询预约好牙医!牙套之家预约成功额外送出500元电动牙刷等正畸护理礼包。牙套之家全平台1000w+牙齿矫正患者粉丝,客服全程跟进监督保障,好医生提供好服务。

5

主题

285

帖子

1332

积分

五十克拉钻牙

Rank: 4

积分
1332
听众
4
注册时间
2010-7-15
在线时间
328 小时
发表于 2011-11-2 10: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你文章里的意思“已经拔掉2颗智齿的情况下,还要拔6颗牙”支持整牙,不过要拔那么多牙,建议多找几个医生看下。拔如此多的牙对脸型肯定有很大影响。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牙套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牙套提示上一条 /1 下一条